about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鴻茂環境科技(股)公司為甲級公民營廢棄物清除機構、乙級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再利用登記檢核廠身分,另一鴻準企業有限公司亦為甲級公民營廢棄物清除機構,可清除A、B、C、D、E全系列廢棄物代碼之一般、事業及有害事業廢棄物,所有清運機具皆裝置符合環保法規之即時追蹤系統,讓廢棄物清運過程合法透明。

鴻茂公司以先進之物理處理方式將廢潤滑油精緻成再生燃料油,並取得經濟部能源局販售許可,從回收、處理到銷售一條龍服務,讓廢潤滑油產生源客戶放心把油交給鴻茂處理,使用再生燃料油之鍋爐客戶亦可有品質保障的安心感。

鴻茂公司原料來源穩定,多為汽、機車保養之廢潤滑油,且每車進場皆有專業之儀器做比重、水分、硫含量與氯含量之檢驗,出貨前亦皆接受SGS國家標準檢驗合格予以販售,故所生產之再生燃料油品質穩定,在業界有口皆碑。

經營理念

地球的石油是珍貴且有限的,但我們都只關注如何更方便、更快速的開採,鮮少有人琢磨於廢油的循環經濟領域上,為了不讓”永續經營”空為口號,鴻茂公司投身環保產業致力於解決廢油問題,利用高階回收技術提高能源再利用能力,善用資源再生之理念將廢潤滑油轉化為可再利用之燃料代替石油的開採,賦予廢棄物二次利用之經濟價值。

再生燃料油除了為客戶帶來顯著成本效益之餘還能在全球節能減碳政策推行下盡一份心力,亦能降低硫氧化物、氮氧化物之空氣污染排放,讓資源回收再利用不僅僅是口號,而是實際付諸行動為我們的社會做到永續經營的精神。

關於 鴻茂環境科技

歷史沿革

  • 民國九十七年一月,成立鴻茂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年取得應回收廢棄物回收業、處理業登記證
  • 民國一○二年配合環保署法規變革變更為甲級公民營廢棄物清除機構、乙級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
  • 民國一○○年二月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再生油品販售許可
<TOP